安全稳定
安全稳定
首页 >> 安全稳定 >> 安全稳定 >> 正文

实设处对我院开展2020年度安全检查评估工作

作者:何丹  发布:2020-07-03 16:56:46  点击量:

       实设处近期对我院进行了实验室技术安全评估工作,今年的实验室安全评估检查实施方案有所变化,主要从固定“房间样本”、“检查条目”、“量化指标”,按“每月2次”实施,按照“进步快慢”和“安全度”评选“安全进步院系”、“安全停步院系”、“高风险院系”; 抽选房间的原则:隐患因素多、管理难度大、情况复杂、问题严重的实验室。

      本次我院被检查的房间主要在韵苑28栋的10间实验室,检查条目及量化指标都按房间表中适用条目固化检查内容,对应分数的总和为该房间的总分,检查按得分率评价。被检查的实验室都积极配合了上级部门工作,期待有一个好的结果。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化学楼  
邮编:430074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