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稳定
安全稳定
首页 >> 安全稳定 >> 安全稳定 >> 正文

战“疫”——情系师生抗疫情,勇担使命显风范

化学院向丽岛物业颁发锦旗授予仪式

作者:何丹、黄雅雯  发布:2020-05-01 12:30:10  点击量:

为表达对疫情期间恪尽职守,主动担当的物业员工的衷心感谢,4月29日上午11:00,化学与化工学院向丽岛物业颁发锦旗授予仪式在化学楼一楼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涛、副院长朱启军、丽岛物业总经理艾永芳、经理程涛及五名物业值班员参加了授予仪式,仪式由实验室安全员黄雅雯主持。




在主持人介绍出席仪式的领导和来宾后,学院副院长朱启军表达了对丽岛物业员工的感谢。他指出,丽岛物业自2020年1月1日起接管化学院日常安保和保洁工作。疫情期间,五名物业值班员恪尽职守,坚守岗位,不仅负责好日常安保和保洁工作,还主动对大楼加强消杀,对进出人员进行健康登记、体温测量和消毒。更令人感动的是,面对师生无法返校,许多急需事宜无法完成的情况,值班员毫无怨言的承担起给师生拷贝数据,检查仪器设备的任务。五个值班员自疫情爆发以来一直住校内,期间物资匮乏,近一个月一直靠挂面填饱肚子,却依然主动担当,为学院师生提供了贴心而周到的帮助。在此,化学学院向丽岛物业及五名物业值班员表示诚挚的感谢。



党委书记李涛代表学院授予丽岛物业公司锦旗,锦旗上书“情系师生抗疫情,勇担使命显风范”。丽岛物业总经理艾永芳接过锦旗并合影留念。

随后,艾永芳总经理向疫情期间优秀员工颁奖并发表讲话。艾经理谈到,丽岛物业自承担化学学院安保工作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化学学院对公司及值守员工的高度肯定,既是鼓励,也是动力。丽岛物业必将坚守本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化院师生创造更优质的环境。

程涛经理代表受表彰员工对化学学院表示了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在今后继续坚守岗位,共同维护和谐、安定、美好的工作与生活环境的决心。

至此,化学与化工学院向丽岛物业颁发锦旗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化学楼  
邮编:430074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