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苑讲坛
首页 >> 化苑讲坛 >> 正文

瑞典隆德大学叶磊教授作客第539期化苑讲坛

作者:  发布:2021-12-07 14:45:58  点击量:

报告题目:利用荧光探针研究分子印迹过程以及简化金属离子检测

人:Lei Ye(叶磊)教授

报告时间:2021年12月14日(星期二)下午15:00-16:00

报告地点:腾讯线上报告(ID:125-508-298;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CfB2PE7kB9o6)

邀 请 人: 朱丽华 教授

报告人简介:

叶磊博士是瑞典隆德(Lund)大学理论与应用生物化学系(Pure and Applied Biochemistry)教授,系主任,国际分子印迹研究领域的领军人物。叶磊教授长期专注于研究功能性高分子及其在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方面的应用,首创了一系列分子印迹新技术,并将其应用于新型仿生材料的开发和在不同的生物分析和生物技术领域的应用。其所领导的团队在多功能仿生复合材料及应用方面进行了系统研究,取得了多项原创性学术成果,先后在Angew. Chem. Int. Ed.,J. Am. Chem. Soc.,Anal. Chem.,Chem. Commun.等国际化学期刊发表140余篇论文,文章被引用8000多次,H因子49。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西一楼208室
邮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58868736
学院邮箱:hustchem@hust.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