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建工作组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暨“部门之星”颁奖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2014-05-20 00:48:32  点击量: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建工作组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暨

“部门之星”颁奖大会顺利召开

 

前进的路程中,需要不时的回顾才会走得更好。怀着这样的信念,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建工作组于201431日晚7点在西十二S406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全体大会。

这次大会是新颖的大会——党建辅导员付冰冰通过视频向大家送来了新年的祝福与新学期的寄语,希望大家能在这一年里在学习、工作、生活上都能够更上一层楼。她同时也表达了对党建工作组的祝愿和期盼,希望党建工作组的各位成员能够将它建设得越来越好,希望大家都能够在这个温馨的集体中开心、愉快。

接下来,党建工作组主任石培同学总结了他自20136月份加入党建工作组以来的工作情况。他非常感谢每位成员都将工作组当作了自己的家,为这个家的美好而努力。他指出每位成员都是党建的主人,是这个家庭的一员。石培还勉励大家在工作的同时也要注重学习,在座同学都纷纷表示赞同。

这次大会亦是荣誉的大会——大会上,来自办公室的江涛、雷美玲等十名在上学期表现突出的同学都被授予了“部门之星”的称号。石培主任与于汾秘书长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颁奖的音乐声结束后,宣传部长杭伟健作为部长代表上台讲述了他在党建工作组中的成长经历;随后各部门代表分别发言,与大家分享对上学期的工作感想和新学期的美好展望。

这次大会更是欢乐的大会——发言结束后,大家参加了游戏环节,既有充满着传统风味的猜灯谜,还有充满了欢乐的互动游戏,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将大会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咔嚓”一声,相机定格了所有人的笑容。因为回顾往事时,我们为我们的成长而欣慰展颜;展望未来时,我们为我们的目标而努力奋斗!每个人都是最亲的家人,为了共同的梦想一起努力!

 

(通讯员:杭伟健 钱诗睿 李格格)

 

 

附“部门之星”获奖名单:

江涛,雷美龄,罗力洋,王荔,包玉龙,唐迪,蔡卓远,李格格,欧阳为,黄红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西一楼208室
邮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58868736
学院邮箱:hustchem@hust.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