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迎接新学期,马年齐奋发——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  发布:2014-05-20 00:48:32  点击量:
一马当先送福来,万马奔腾事事顺。带着新春的喜庆,化学与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于217日下午在化学楼一号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党总支书记李涛主持会议。
首先,李涛向全体教职工送上了马年的祝福。接着,他从会前准备、会议情况和会议收获三个方面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
随后,解孝林院长就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大家以周密思考、稳步工作为目标,统筹安排,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他突出强调了四项重点工作:首先是做好本科生教学评估;其次是做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验收工作;第三是研究生培养制度的完善;第四是进一步做好我院的人才培养和引进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教师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增强了工作的信心,确保新学期各方面工作有序、顺利展开。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西一楼208室
邮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58868736
学院邮箱:hustchem@hust.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