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科院理化所“化学菁英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2021-04-28 14:58:45  点击量:

425日,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人事处处长许颖、教育处副处长丁黎、研究员曾毅、人事处主管孙瑛、教育处主管邱波等一行来访我院,续签《化学菁英班共建协议》及《“化学菁英奖学金”捐赠协议》。当晚7:30 “化学菁英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化学楼一号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江洪洋、党委副书记聂红波与中科院理化所的领导老师出席了颁奖仪式。化学菁英班同学共同参加仪式并聆听讲座。仪式由党委副书记聂红波主持。

仪式伊始,江洪洋书记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对理化所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双方接续合作,深化科教融合,协同育人提出了期望。随后丁黎副处长在致辞中总结并肯定了双方过去几年合作与交流的丰硕成果,并表示对双方未来在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充满信心。

颁奖仪式上,我院2017级、2018级共十位获奖代表依次上台领奖。2017级学生蔡胤民代表获奖同学发表感言。他回顾了在我院四年丰富充实的求学时光与去理化所交流学习的难忘经历,勉励同学珍惜青春韶华,勤勉提高本领,为创造美好人生不断奋斗。

随后,理化所教育处主管邱波和人事处处长许颖先后做了理化所概况介绍及人才政策介绍,表达了对我院优质学生及优秀科研人员的热忱欢迎。

最后,理化所曾毅研究员为同学们带来“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主题讲座。曾毅老师生动地讲述了自己求学及科研生涯,并借此勉励同学们关注眼前事,做好眼前事。

至此,理化所“化学菁英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西一楼208室
邮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58868736
学院邮箱:hustchem@hust.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