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武汉中森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疫情防控物资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2021-08-19 19:27:31  点击量:

(通讯员:李亨、刘赵昊旻)8月18日上午,武汉中森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疫情防控物资仪式在东三楼321会议室举行。继前期两次爱心捐赠后,此行,武汉中森集团副总裁李志高、中森医疗公司总经理李旭东、副总经理张文俊代表公司再次向我院师生捐赠43箱口罩、2箱消毒纸巾和2箱消毒凝胶。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江洪洋、院长朱锦涛、副院长龚跃法、朱启军、党委副书记聂红波等出席捐赠仪式。此次捐赠仪式由朱锦涛院长主持。

江洪洋书记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他指出,在疫情反复的当下,防疫物资的捐赠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学院全体师生衷心感谢中森集团此番的暖心之举。同时江书记也提出,期待中森集团与学院能够在更多方面展开交流,共同推进化学科研成果的转化,持续加强校企合作的力度与深度。

武汉中森集团李志高副总裁表示,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为社会贡献力量是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后期还会根据疫情的发展情况,继续捐赠相关防控物资,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李总裁还指出,在当前复杂的国际形势下,化学行业作为基础行业,需要更多攻坚克难,创新发展。希望化学与化工学院能够与中森集团展开进一步的交流合作,有效整合高校与企业资源,共同为化学发展贡献力量。  

江洪洋书记代表学院接受捐赠物资,向武汉中森集团颁发捐赠证书。朱锦涛院长代表学院向中森集团授牌“湖北省工程中心共建单位”。

仪式后,参会的校企双方围绕材料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热烈的研讨,为今后进一步的合作明确了方向。至此,捐赠仪式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西一楼208室
邮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58868736
学院邮箱:hustchem@hust.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