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华中赛区筹备会线上召开

作者:  发布:2022-03-03 17:07:13  点击量:

2月24日晚上,受化学教指委和示范中心联席会委托,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华中赛区筹备讨论会在线上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江洪洋,院长朱锦涛,副院长龚跃法以及部分相关老师参会,会议由实验中心副主任熊辉老师主持。

朱锦涛院长做出动员,他指出本次竞赛的承办机会来之不易,竞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提高我院知名度和影响力,助力我院实验教学改革的稳健发展。会议中院长希望全院老师群策群力,借助此次承办和参赛的东风,展示我院风采,提升实验教学水平,加强人才培养质量。

龚跃法副院长详细介绍了竞赛内容和流程,强调了此次竞赛举办的意义。龚院长表示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面向学生、引导学生、激发学生,是一个激发学生内在潜能,以项目为载体的学科竞赛.通过学生参加竞赛带动教师进行实验教学改革,最终以赛促教,能极大地促进实验教学内容建设。龚院长呼吁全院师生积极参与报名,号召老师们集思广益,对赛事提出建议。实验中心副主任熊辉老师也对此次竞赛的组委会筹委会组成、会务工作组安排以及会议经费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同时也说明学院将配合本次赛事举办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微瑞杯”华中赛区校内选拔赛。

学院党委书记江洪洋对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和筹委会成员给出建议,要求加强与学工办联系,加大宣传力度,发动全院宣传。江书记强调,我院此次承办竞赛要坚持立德树人,响应国家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号召,积极推动实验教学创新改革,加快推进我院高质量发展。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

华中赛区竞赛筹备委员会名单

筹委会主任:

江洪洋 华中科技大学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

朱锦涛 华中科技大学 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

筹委会副主任:

龚跃法 华中科技大学 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

聂红波 华中科技大学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

筹委会成员:(以姓氏拼音为序)

白荣献,陈芳,龚时琼,冯文芳,付朝阳,付世涛,廖永贵,廖荣臻,鲁登福,刘承美,刘红梅,梅付名,王宏,王文云,熊辉,邬勇齐,周军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西一楼208室
邮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58868736
学院邮箱:hustchem@hust.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