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省科协副主席余军看望瞿金平院士

作者:  发布:2022-04-07 14:30:02  点击量:

46日,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余军,黄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骆明正一行专程到校看望慰问瞿金平院士。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解孝林,学院领导朱锦涛、江洪洋、谭必恩等参加慰问活动。


解孝林副校长感谢省科协一直以来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他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成果,以及瞿金平院士等一批优秀科学家在推动科技创新、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情况。

余军副主席听取瞿金平院士团队在研项目情况介绍后,代表省科协向瞿院士及团队致以崇高的敬意,转达了省科协对瞿院士长期以来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作出杰出贡献的衷心感谢。他表示,省科协作为科技工作者之家,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建设,为学校科技创新事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瞿金平院士感谢余军副主席的关心问候,感谢省科协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达了对湖北省的深厚感情,表示今后将在自己的研究领域继续努力,为湖北科技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西一楼208室
邮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58868736
学院邮箱:hustchem@hust.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