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 特色活动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领导、教师班主任走访学生寝室并开展座谈

作者:  发布:2017-02-24 18:10:52  点击量:

223日晚6:30,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涛教授、党委副书记吴疆鄂老师、副院长龚跃法教授与各年级教师班主任和辅导员一道,走访学生寝室,检查用电安全,并与各班班长开展了座谈,了解同学们开学以来的思想动态和生活学习中存在的困难。

 

    经寝室走访,发现部分寝室存在不良现象,老师们对这类现象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指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建设寝室文化,谨防沉迷网络;经安全检查,未发现违规用电情况,但不能做到人走断电,安全意识有待提高。

    随后召集各班班长开展师生座谈会,了解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中存在的困难,向学生征询对学院的意见与建议。同学们发言踊跃,就课程安排、教室安排、公选选课、实验预约、拔尖班选拔、寝室修缮、校园网络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同时学院领导一一作出了回复。

吴疆鄂老师再次强调了安全用电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本年度国内外交流项目计划,预计选派总人数将达一百人次,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报名;夏宝玉教授提出,大学生要有理想,眼光要长远一点,本科四年是提升能力,提高自我价值的重要阶段,鼓励同学们继续深造,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也要有家国情怀,为国家为社会做贡献;龚跃法副院长对班长提出了要求,希望班长能够带好头,抓好学风,学习是大学生的中心任务,一切活动要围绕这一个中心,希望能从学院走出让学校学院自豪的学生;李涛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政会议上的讲话作结束语,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并为之努力奋斗。

学院预计每学期将开展一次寝室走访座谈活动,同学们可以向学院反馈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也欢迎同学们向学院建言献策。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西一楼208室
邮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58868736
学院邮箱:hustchem@hust.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