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 特色活动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作者:沈璐璐  发布:2015-10-21 11:44:03  点击量:

(新闻中心讯 通讯员沈璐璐)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1019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老年活动中心215会议室召开了2015退休老教师重阳节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与学院30多位离退休教职工一起欢度重阳佳节,化学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涛、党总支副书记吴疆鄂、副院长陈小锋等参加了此次座谈,座谈会由李涛书记主持。

李涛书记代表学院向全院各位老教师和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向老同志们通报了今年以来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院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思路,重点介绍了学院科研用房、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重要工作。他相信通过利用好强大的师资力量,做好人才引进、学科交叉等工作,化院会有更多的学科成为优势学科。他更强调,化学与化工学院的今天是老教师们过去的努力所奠定的基础,希望老教师们继续关心学院的建设、支持学院的发展,发挥余热,为学院多提意见和建议。

李涛书记提出,学院始终坚持树立大局意识和为老同志服务的观念,从思想上、身体上关心、爱护、帮助老同志;希望老同志们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多参加各项活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最后,时间留给了与会的老教师们,他们畅所欲言,有对目前学校、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也有久而未见,互诉衷情之语,座谈会在一片热闹祥和的氛围之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西一楼208室
邮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58868736
学院邮箱:hustchem@hust.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