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 特色活动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2012级本科生党员发展答辩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2014-05-27 08:58:45  点击量:
化学与化工学院2012级本科生党员发展答辩会成功举办 2014年4月19日晚六点三十分,化学与化工学工学院预备党员发展答辩会在西十二S310顺利举行。大会上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就自身经历进行了精彩答辩并接受了现场党员以及群众的提问。大会最终确定了张禹佳等10名拟发展对象。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主持人罗力洋为大家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要流程、评分标准。答辩会分为上下两场,上半场九人,下半场十人。每个答辩者在专业学习、理论学习、社会实践、以及思想认识等方面进行了四分钟的PPT汇报。在汇报中,答辩者以不同的风格向大家展示了自己一年来的收获。 然后,现场党员及群众就入党动机、入党后计划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并请答辩者对社会热点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在问答环节中,答辩者结合自身情况对所提及的问题给出了精彩的解答。最后经过群众投票、公开唱票等环节,确立了10名拟发展对象。化学与化工学院12-13级联合党支部书记黄亭对拟发展对象表示祝贺,并说明了入党后续培训事项。 本次党员发展答辩会的成功举办,为我党选出又一批优秀学子,为我党注入了新鲜活力。通过公开答辩来推选预备党员,使党员发展更加公平公正,有力的推动了我院党员发展工作的深入开展,为我院各党支部今后党员发展工作积累了经验。 (通讯员:钱诗睿)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西一楼208室
邮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58868736
学院邮箱:hustchem@hust.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