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 特色活动 >> 正文

“唱”快青春 唱响十佳

作者:  发布:2014-05-27 09:02:54  点击量:
2013年12月21号晚,化学与化工学院十佳歌手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13拉开大幕。14位选手先后登台献唱,为现场观众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听觉盛宴。爱唱歌协会的邹翰漪和陈锦立担任专业评委,各班班级代表担任大众评委。分团委书记朱玉玲老师、分团委学生会主席毕盛和分团委副书记柳娣出席助阵。 各位选手开唱之前都播放了自己的VCR,有的搞笑演绎自己的生活,有的庄重介绍自己,有的轻轻拨弄吉他,有的自信畅谈梦想。14位选手的风格也是不尽相同,或是具有高超的唱功,或是具有细腻的情感,或是具有磁性的嗓音,或是具有不同凡响的舞台控制力……每位选手演唱后,评委也会进行细致的点评。第一轮过后,4位选手由于发挥略逊一筹遗憾出局。 选手们在接下来的两两PK中都使出全身解数,决定谁去谁留也因此变的更为艰难。经过激烈而纠结的讨论,最终经过PK环节后,又有5位同学相继离开。除丁中柱直接晋级外,剩下四位选手还需进行更残酷的PK才能更进一步。这时选手们的发挥更趋近完美了,评委也就更加注意选手的细节,关于高音是否到位,进拍是否及时,感情是否饱满等等。在汪昱和唐巧PK后,评委甚至无法做出抉择,让他们各自又清唱了一段才决定留下发挥更好的唐巧。最终,杨笙,唐巧,丁中柱会师决赛,胡思涛止步五强。 在众人的期盼中,冠军争夺战打响。丁中柱的一首《流浪记》唱的现场动容,杨笙也继续展示着高音区如鱼得水的高超功力,唐巧虽然因为些许紧张在节奏上有一点小问题,但也以独特的方式娓娓道来一般完成了整首歌曲。 最终的比赛结果由评委评分和大众评委支持率共同决定。紧张的统计过程中,文艺部部长朱斯然献唱了一曲《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笑翻了全场,气氛轻松了许多。 最终,丁中柱凭借更充沛的感情获得了第一名,杨笙、唐巧分获二、三名,汪昱、胡思涛获得最具潜力奖,刘美琳获得最佳人气奖。 台下的观众也始终热情的关注着比赛,时而陶醉其中,时而感叹赛制的残酷。抽奖环节现场也异常火爆,互动环节也是欢乐连连,人人墙更是很快的刷到了4000多楼。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西一楼208室
邮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58868736
学院邮箱:hustchem@hust.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