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 特色活动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分党校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作者:  发布:2014-05-27 08:59:57  点击量:
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 分党校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2014年3月28日晚,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分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于西五106举行。化学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委员、有机化学及精细化工研究所所长龚跃法教授以及学院全体学工组老师出席了此次开班典礼。会议由党建工作组组织部干事王荔主持。 典礼在庄重的《国际歌》中正式拉开序幕,全体师生起立,用饱满的热情奏唱国际歌。接着,总支委员龚跃法老师致辞并发表讲话。他从共产党的历史,共产党目前要做的事,以及同学现在要做的事三个方面讲起。从毛泽东的“得民心者得天下”讲到习近平的“坚持社会主义的公平正义”;从共产党建党经历讲到现在必须在科技、文明建设上超过西方,才能真正强国。最后,他提出希望同学们能学会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又有自己的思想,并希望同学们能好好的学习中国文化。 之后,学员代表王艺菲上台发表了参加培训的感言。她表示积极入党是为了继承老一辈的信仰——“不抛弃,不放弃”,并代表全体学员向党总支保证按时上课,认真聆听,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完善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典礼最后,主持人宣读了本次分党校培训班的规章制度和相关纪律要求。 开班典礼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传平教授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主要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包括政党与政治、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三个方面。 (通讯员:钱诗睿)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西一楼208室
邮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58868736
学院邮箱:hustchem@hust.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