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企业寻访(五)--相约人福医药

作者:  发布:2017-11-23 20:50:45  点击量:

 (通讯员:张翔宇)  20171120日,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会第五期企业寻访活动在武汉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成功举办。下午2时许,老师们带领着近三十名化院学子乘坐校车到达人福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就职于此的我校校友的热情接待。

第一站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

大家首先来到了此行的第一站--人福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一名我校校友向我们详尽的介绍了人福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战略目标,产业布局和突出的企业文化。作为湖北省第一家上市的民营高科技企业,也是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第一家上市公司,人福医药已成为综合性的医药产业集团,下辖10多家医药生产企业和多家医药商业企业是湖北省内生产能力最强、剂型最全、品种最多、资源最雄厚的医药企业。 在这半个小时的解说中,我们感受到了一个完整,立体,有活力的人福,学长的解说像是一把钥匙,打开了我们对人福求知的大门。

第二站 人福普克药业有限公司

我们第二站来到了成立于2009年,人福医药集团最引以为傲的人福普克药业有限公司。公司HR非常欢迎我们的到来,她表现出对人福普克高度的自豪感,人福普克是我国首个出口美国的软胶囊药物生产企业,生产的OTC(非处方药)产品已销往美国WALMART等各大主流商超,生产量超过10亿,她还自豪的说道,目前人福普克的厂房已经不足以满足他们生产的需求,二期厂房正在修建,建成后产量可以超过20亿,同学们也表现出对人福普克生产的胶囊的浓厚的兴趣。

第三站 一个充满交流与爱的地方

最后,我们回到人福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带领大家来到会议室,并邀请了总部化研所的副所长,也是我们华科的老学长夏所长和大家一起进行了一个简约而不简单的座谈分享会,同学们就人福的实习培训,招聘要求,部门职能,薪酬待遇,奖励制度等方面向HR和夏所长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夏所长和HR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出了详尽的解答,夏所长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和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整个医药行业的看法,同学们听后醍醐灌顶,连连赞叹。

最后,夏所长还强调人福注重的是对人才的全面培养,会留给大家足够的时间去思考,并告诫我们平时做事时也要多思考,这样才能事半功倍。

本次活动是我院研究生“企业寻访”特色活动,目的是让同学们在认真做实验之余,加强对企业的了解,丰富自己的阅历。企业寻访活动已经持续了几期,每次同学们都表示收获满满,不虚此行。以后类似的寻访活动一定会络绎不绝,希望可以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的就业信息,为同学们以后的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西一楼208室
邮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58868736
学院邮箱:hustchem@hust.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