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 特色活动 >> 正文

2018年化学与化工学院选调生动员交流会成功举办

作者:邵太康 岳婷  发布:2018-09-27 00:05:29  点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我院选调生工作,引导我院研究生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925日晚,2018年化学与化工学院选调生动员交流会在东三楼321会议室成功举办。出席会议的嘉宾有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疆鄂、研工部就业指导中心郑名扬、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许愉梓,会议由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就业德育助理邵太康主持。

首先由校研工部就业指导中心郑名扬老师讲解选调政策。郑名扬从“一文”引出2018年我校选调工作,从选---用详细的介绍了选调生与公务员的区别,选调生的发展趋势、各省选调时间、定向选调地区分析,鼓励我院学子积极投身于选调事业。

随后我校2018届毕业生、陕西省定向选调生王胜楠博士进行了选调经验分享。王胜楠结合自身考取选调生的经验围绕什么是选调生、选调生与公务员的区别、为什么要报考选调生、考试备考技巧这几方面分享了自身的感受。勉励大家要正确定位、褪去光环、不畏艰难、提升自我、不忘初心。

会议还邀请了我校选调生发展研究会主席郑伟杰、副主席高祥以及我院两名暑期挂职锻炼代表杨雪、张雄同学进行自身分享。郑伟杰介绍了选调生发展研究会的组织架构级特色活动,鼓励大家积极参加选调生发展研究会举办的活动,不断锻炼自我;高祥结合对选调生实地考察分享了自身所见、所闻、所感,形象的展示了选调生的工作生活情况;杨雪和张雄分别分享暑期在黄冈市政府和岳阳市政府的挂职经历。

最后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疆鄂老师作总结,吴疆鄂建议学院学子今后能够接纳自己,在基层发挥作用;能够接纳别人,帮助他人解决实际问题,她表示,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化院学子能够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放飞青春梦想。

至此,2018年化学与化工学院选调生动员交流会圆满召开,后续还将围绕选调工作开展多项活动。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西一楼208室
邮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58868736
学院邮箱:hustchem@hust.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