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 特色活动 >> 正文

职引人生-宝洁校友就业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作者:岳婷 张斐  发布:2018-09-16 15:40:48  点击量:

十九大报告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必须要加强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促进多渠道就业。为加强就业指导,促进我院研究生就业工作更好更快发展,9月14日晚,由化学与化工学院主办,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宝洁校友经验分享交流会在东三楼321会议室顺利举行,我院研究生辅导员许愉梓及不同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我校2017届毕业生、宝洁招聘组陈振和薛舒文作为主讲嘉宾。陈振结合自身求职经验,介绍了求职简历的制作技巧,同时他结合宝洁公司的招聘需求,强调要加强自身综合能力的提升。薛舒文用板书和自身案例分析的方式对求职面试技巧进行了分享,她通过著名的“宝洁八大问”强调求职过程中要做好充分的面试准备。陈振和薛舒文表示,求职过程中不能仅仅在乎薪酬待遇,应该更要考虑自身长远发展。分享过后,陈振和薛舒文进行了进一步的答疑交流。

17C49

17级材料化学硕士研究生王韬群表示,本次交流会收货颇多,想要找到一份自身满意的工作,要提前做好充足准备、提前谋划、加强自身能力的培养。

15DA1

本次交流会为我院研究生“职引人生”系列中的第一场活动,我院研究生“职引人生”系列活动旨在为提升我院研究生就业综合能力,促进我院研究生就业工作更好发展。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西一楼208室
邮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58868736
学院邮箱:hustchem@hust.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