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企业寻访(八)——天马微电子走访

作者:邵太康 逄铭慧 张斐  发布:2018-11-16 15:39:22  点击量:

11月15日,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第八次研究生企业寻访活动于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成功举办。中午12点40,在研究生科刘炼老师、就业德育助理邵太康的带领下,十余名化院研究生乘车来到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和就职于此的华中科技大学校友代表们予以了热情接待。

首先武汉区域人力资源部总监徐健效向同学们介绍了天马集团的发展概况,天马集团主打信息显示器件,管理资产近600亿,员工人数达4万,建设上海、成都、武汉、厦门等多个工业产区,销售网络遍布全球,多个细分市场份额全球领先。在武汉建成的G4.5产业基地,累计投资200多亿,未来将在武汉建成G6产业基地,迫切需求大量人才。

随后生产管理部经理、我校09届毕业生徐续给同学们介绍了他在天马近十年的职业发展轨迹。之后,同学就薪资待遇、工作方式、工作发展等方面进行提问交流,公司招聘负责人戴经理等进行了一一解答,他们表示公司在最困难的时候没有放弃过任何一个员工,员工在公司有一个很好的发展空间和福利待遇,同时表示非常欢迎我院毕业生加入天马工作。

交流过后,在公司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学们先后来到了“参观走廊”和生活区进行参观,了解了公司生产流程、切身感受了该公司优质的生活产所和设施。

本次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希望能经常参加类似活动来丰富自己的阅历,将自己所学与实际应用结合在一起,后续我院研会还将继续举办类似活动。据悉,企业寻访为我院研究生特色活动之一,得到院系老师和同学的大力支持,旨在通过活动,使学生们提前了解企业相关信息,明确就业方向,对之后就业提供帮助。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西一楼208室
邮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58868736
学院邮箱:hustchem@hust.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