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 特色活动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2018年秋研究生推优入党公开评议大会圆满成功

作者:何瑾 张恺然  发布:2018-11-19 18:22:03  点击量:

(通讯员 何瑾 张恺然)青年代表未来,是党的希望所在。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切实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深入做好推优入党工作,依据《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推优入党管理办法》,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党务中心于2018年11月18日下午14点30分在化学楼二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化学与化工学院2018年秋研究生推优入党公开评议大会。 

为落实公平公正推优发展原则,本次公开评议大会,由17名预备党员候选人各自进行6分钟的自我陈述,评委从思想政治修养、学习科研、社会实践、现场表现四个方面进行评分。本次大会的评委嘉宾为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员罗建新老师与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许愉梓老师,担任本次公开评议大会评委的还有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党务中心全体成员以及各支部党员代表。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国歌。

会议第二项,由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许愉梓老师带领全体评委进行宣誓,保证评议大会公开、公平、公正,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本次大会的评议工作。

会议第三项,候选人进行自我陈述。会议上,各位候选人分别从入党动机、学习科研、社会实践、自我总结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自我展示,各位评委认真听取汇报,结合每位候选人的不同情况,提出相应的问题对其进行考察,并做好相关记录。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且精彩的汇报,17位候选人汇报完毕,工作人员向大家公布了预备党员候选人的最终得分,各支部将参考本次评议结果开展本学期入党推优工作。


最后,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员罗建新老师对本次评议大会作总结发言。罗老师充分肯定了党务中心的筹备工作,他强调,作为一名中共党员需追求思想上的先进性,在工作与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历史与现实的角度正确认识党,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最后寄语同学们“践行爱国,励志图真,既要做一个追梦者,也要做一个圆梦人”。  

此次会议不仅为品学兼优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给同学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机会,更为党的发展注入了新生力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化学与化工学院2018年秋研究生推优入党公开评议大会圆满成功,在全体人员的合影中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西一楼208室
邮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58868736
学院邮箱:hustchem@hust.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