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师生赴江苏开展基层选调生走访

作者:邵太康 陈芳妍  发布:2018-12-04 10:53:46  点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做好‘四个服务’就业布局”的号召,引导我院研究生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推进我校选调生工作,11月29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师生组成调研团队来到无锡市新吴区鸿山街道办事处进行走访调研。

新吴区委组织部、鸿山街道办事处相关干部参加座谈会

新吴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吴俊芬代表新吴区组织部对我院调研团队表示欢迎,她指出江苏省选调生工作已开展多年、政策完善,省委组织部和地方政府严格落实国相关要求,高度重视选调生的发展。她强调,选调生不是普通的公务员,选调生在选拔和培养方面都有着更严格的要求,各级政府对选调生有着更高的期望,江苏省选调生必须在基层待满三年,同是选调生的她解释到“只有脚上多踩一点泥,多接地气,无论走多远,都不会脱离本和根”。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疆鄂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发展、强势学科等方面内容。她表示,近年来我校大力推进实践育人工作,积极引导广大优秀毕业生前往基层就业,我校与江苏省在选调生工作开展了密切的合作。她强调,选调生工作意义重大,学校对每一个选调生都是精心培养,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我校毕业生能够前往江苏进行基层选调工作,并诚挚邀请区委领导干部前往我校进行走访交流。而后双方就高校和地方政府对选调生的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江苏省2018年选调生、我院硕士毕业生张天驰就近四个月的工作情况做了汇报。他介绍了新吴区鸿山街道及其所在的大坊桥村的整体情况,他谈到这四个月他经历了适应新角色、肩负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这三种转变,他表态今后在自己的岗位上踏踏实实扎扎实实的做事,不断提升自己,不辜负母校老师和区委领导的培养与关怀。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西一楼208室
邮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58868736
学院邮箱:hustchem@hust.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