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 特色活动 >> 正文

2018年化学与化工学院“元旦奇妙夜”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张艺凡、卓国鹏、宋子钰、张恺然  发布:2018-12-24 23:31:23  点击量:

由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会主办、化学与化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文艺部协办的“元旦奇妙夜”元旦晚会于12月22日晚在东四食堂三楼成功举办。本次晚会邀请到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各级领导老师,他们一改往日严肃的形象,或与同学们一起表演才艺,或在游戏环节与同学们同台竞技,展现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师生欢聚一堂,其乐融融给的风貌。

晚会的开场由18级研究生于俊辰和董晓晗为我们带来的双节棍表演,以及吴姝、袁艳芳等人带来的青春洋溢的开场舞 《齐了算我输》瞬间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

接着来自重庆医科大学的18级新生深情演绎了一首经典的歌曲《平凡之路》,在他们的带动的下,全场观众一起挥着荧光棒,跟着哼唱。随后重医1806、化拨1801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古风舞《起舞饮明月,微醺复长歌》,她们用优美的舞姿与古风音乐浑然一体,展现着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

欣赏完了本科同学们的精彩表演,我院研究生们也不甘落后。主持人韩优嘉为大家带来了古筝独奏《梁祝》,熟悉的旋律使观众回想起曾经追过的电视剧,此外研究生党务中心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了自编自导了小品“科学实验室”,将化学融入小品中,展现了化学的独特魅力。

本次晚会最大的特点就是师生同台献艺,来自学工组的三位辅导员刘琦老师、唐明毅老师、孙健康老师为大家带来的歌曲《私奔到月球》以及《小手拉大手》,现场的氛围在老师的歌声中以及电吉他动感的音乐中被一次次带动。

接下来,我们迎来了亲子才艺表演环节,本环节中现场的观众均可报名上台表演节目。现场许多小朋友积极踊跃报名,他们为我们带来了中国功夫、钢琴独奏,歌唱祖国等精彩表演,在场的观众纷纷为勇敢上台的小朋友们加油鼓劲,也为他们的才华横溢而惊叹。

最后,晚会的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中落下帷幕,不久我们将送别2018,迎来2019。“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过去的一年里,化学与化工学院全体师生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新的一年,化学与化工学院的师生会不忘初心,开拓创新。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西一楼208室
邮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58868736
学院邮箱:hustchem@hust.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