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化学与化工学院红色定向越野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3/30 11:06:12   点击率:

在这阳春三月,由与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建工作组举办的红色定向越野活动于327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

在本次“红色定向”的活动中,采用了大量的“红色元素”,即在一些特定的目标中融入了党史党建理论知识及最新会议精神,需要队员们集思广益、团结协作来共同完成任务。定向越野统一规划路线,在若干指定地点设置了“红色知识”问答环节,内容包括党史、三严三实、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参赛的同学们都用最饱满的热情与活力拥抱这难得的春日时光。在活动中大家自由奔跑,欢声笑语不时传来。结合了许多游戏环节的定向越野不仅考验着同学们的体力,更考验着参赛队伍的团队精神。通过进行户外活动,同学们不仅锻炼了体力,也增进了与朋友之间的情谊。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最后的获奖结果如下:

第一名:定向队;第二名:sunshine队;第三名: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队

在合作和竞争中,组员们不仅从中收获了知识,对党史理论温故而知新,更重要的是大家增强了对团结协作重要性的理解,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性的认识。相信每个参赛者在活动中收获的,远远比奖品的价值要多。

希望每个华中大人,都能用饱满的激情与活力拥抱春天,拥抱世界,迎接人生里的每一次挑战,在红色梦想的道路上不断奔跑。

 

 

下一主题:化院党建红色电影放映会顺利举行 上一主题: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一期发展对象分党校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