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助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助服务 > 资助服务 > 正文
资助服务

关于开展华中科技大学2014-2015学年度本科生先进个人和优良学风班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29 16:19:06   点击率:

 关于开展华中科技大学2014-2015学年度本科生先进个人和优良学风班评选活动的通知

全院各本科班级::   

2014-2015学年度“先进个人和优良学风班”的评优工作已正式启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今年校“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良学风班”等荣誉不需要通过网上系统申报,请统一将纸质及电子版材料交至化学楼213办公室,上报截止时间为107日(第6周周三)晚6点,逾期不报者视为自动放弃。

一、校优良学风班申优材料及要求

参评班级需提交《优良学风班申报表》纸质版一份(表格模板参见附件1),并按要求由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签署意见、加盖公章。申报表后附上以下评选材料:

1该学年三门以上主要课程任课教师对班级学习状况的评价。

2该学年上、下两学期班级成绩单(重修前),加盖院(系)教务专用章。如班级存在留学生、港澳生、新疆西藏生请在成绩单的姓名一栏注明。

3班级学生英语四、六级成绩一览表,注明英语四、六级通过人数、名单及分数,需加盖院(系)教务专用章。

4与评优条件相关的荣誉表彰证书、资格证书的复印件或证明材料。

二、其他注意事项

1、“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三好学生奖学金”获得者直接获得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必须达到三好学生的评选条件才可以获得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参评“优良学风班”的班级可不受党校结业比例这一条件的约束,其他评选条件未变更。

3、申请“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的同学需填写纸质档的登记表(表格模板参见附件1)。

2、校“三好学生标兵”评选要求请查看附件2:《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度华中科技大学“三好学生标兵”评选的通知》。

3、如有疑问,请联系学工组渠冰,13260589082

 

下一主题:关于报送2015年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 上一主题:·永不止步·化学与化工学院自强标兵竞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