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对2014年底到期的部分省科技计划项目会议验收的通知

作者:  发布:2014-11-04 16:05:08  点击量: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度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的通知》要求,省科技厅将在近期针对2013年底到期的省基金重点项目、2014年底到期各项指标已达到任务书要求的基金重点项目(包括杰青、群体、基金重点项目)以及部分软科学项目进行会议验收。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需组织会议验收的项目清单见附件,由省科技厅指定。2014年5月开始省科技厅启动了新的会议验收方式,所有项目需按照会议验收的要求提交材料。
2、请项目负责人填写相应的《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会议验收执行情况报告》和《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会议验收申请表》。
3、《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会议验收执行情况报告》一式九份,《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会议验收申请表》一式两份,纸质材料,简装,116日(周四)之前,报送至学院办公室
4、召开会议的具体时间,学校科发院将与省科技厅协商后,另行通知。
 
附件:12014年需会议验收项目清单
      2、《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会议验收执行情况报告》
      3、《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会议验收申请表》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141030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化学楼  
邮编:430074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