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稳定
安全简报
首页 >> 安全稳定 >> 安全简报 >> 正文

化学楼综合改造工程施工进度简报第八期

作者:  发布:2020-08-25 14:45:41  点击量:

化学楼综合改造工程施工进度

简 报

第八期

817日至823日)


1、818日,学院在东三楼321会议室组织召开第七次监理会议。武汉华胜工程建设科技有限公司、扬州天辉实验室装备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武汉天遁建设有限公司安排相关人员参与会议。会议上,两个施工方分别汇报上周工作进度和下周工作计划,监理对施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学院要求施工方近期组织对施工完成区域进行垃圾清理,对办公室暂存的物品进行清运,优先恢复办公室的整洁。确保开学前,完成外墙防水维修、水改、卫生间装修、走道吊顶安装、室内通风柜和实验台安装等工程。部分风机和尾气处理装置的调试工作可以在开学后继续进行。


2、8月18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化学楼公共区域装修装饰方案讨论会第三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涛、院长朱锦涛、副院长朱启军及部分研究所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此次会议主要是在前两次的方案上进行确认和完善,会议进一步强调了此次大厅改造的主旨,既要凸显时代特色,面向未来,也要保留学院历史,不忘初心。


3、817日至8月23日,通风改造施工队完成3-7层室内通风柜安装工作,4-9层风井封堵,6-9层实验室实验台插座安装,6-9层室内通风管道安装,6-9层走道墙面腻子涂刷。


4、817日至8月23 日,水改施工接近尾声,本周主要完成给排水主支管道石膏板封堵,3-9层房间和走道吊顶恢复工作,及现场垃圾清理工作。


5、817日至8月23 日,水改施工队对3-9层卫生间破损的玻璃及窗合金进行更换,对卫生间门、隔断、吊顶、洁具等的安装进行收尾。卫生间施工即将完成。


6817日至8月23 日,主楼外墙防水维修施工队完成空调拆除工作后,对窗台上下层进行防水粉刷,和空调冷凝管开孔,接下来将铺设冷凝水排水管,计划下周末前完成外墙防水维修工作。


   

附图1  第七次监理会议


附图2  通风柜插座安装



附图3  风井封堵

 

附图4  卫生间灯具安装


 

附图走道进行清理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化学楼  
邮编:430074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