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稳定
安全简报
首页 >> 安全稳定 >> 安全简报 >> 正文

化学楼综合改造工程施工进度简报第七期

作者:  发布:2020-08-18 14:44:26  点击量:

化学楼综合改造工程施工进度

简 报

第七期

810日至816日)


1、811日,学院在东三楼321会议室组织召开第六次监理会议。武汉华胜工程建设科技有限公司、扬州天辉实验室装备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武汉天遁建设有限公司安排相关人员参与会议。会议上,两个施工方分别汇报上周工作进度和下周工作计划,监理对施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学院再次强调,开学在即,虽然天气炎热,但施工进度不能落后。尤其是通风改造,可以通过夜间适度加班,确保工期。


2、810日至8月16 日,通风改造施工队完成8-9层室内通风柜安装工作,4-9层风井孔洞填补工作,新风管道和机组安装完成。6-9层室内房间吊顶涂料开始粉刷,5-9层走道通风管道安装,3-9层走道墙面砍粉。


3、810日至8月16 日,附楼钢结构架空层已浇筑混凝土,目前正在砼养护中。


4、8月14日夜间,通风改造施工方和监理一道进行通风管道漏光实验检测,检测合格,后期将出具检测报告。


5810日至8月16 日,给排水改造施工队完成了1-4层污废水管包管,3-9层污废水主管和支管安装, 3-9层卫生间吊顶、洁具的安装。


6、为确保质量,经过对比招标文件上建议品牌,最终选定卫生间洁具选用九牧,实验室水龙头、滴水架、水槽选用台雄品牌。

   

附图1  第六次监理会议


     

附图2  已安装好的通风柜和排风管道



       

附图3  附楼钢结构砼养护中


 

附图4  通风管道漏光检测


  

附图5  卫生间洁具安装


  

附图6  卫生间排水管安装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化学楼  
邮编:430074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