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服务

    资助服务

    首页  >  资助服务  >  正文

    大化所奖学金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2016-04-21 09:35:27  点击量:

            411日下午,在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化学楼,大连化物所所长张涛院士做了有关催化剂的学术报告,之后召开了大化所奖学金签约仪式。到场的嘉宾有大化所所长张涛院士、大化所研究生部主任熊博晖研究员、大化所研究生部招生主管熊川男老师,此外还有我院的老师,研究生,本科生等。

     

        首先是由张涛院士作关于化工催化剂领域的报告,作报告之前张涛院士称赞了化院的研究生基本功扎实,科研踏实认真,具有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并希望化院学子以后能去化物所搞研究。张涛院士幽默而风趣的报告也让在座的师生受益匪浅,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在互动环节,同学们更是争相提出自己的看法和问题,一些想法让张涛院士也忍不住称赞。

     


        报告结束后,进行了大化所奖学金签约仪式,双方分别由大化所熊博晖主任和化院吴疆鄂书记作为签约代表进行签约,此时现场也响起了庄重的音乐,随着两名代表的签字结束,大化所奖学金签约完成。

     

        签约仪式过后,化物所张涛院士、化院朱锦涛院长、大化所熊博晖主任、大化所熊川男主管,化院吴疆鄂副书记合影以作留念,宣告这次报告会与签约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