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化里苑外 | 遇见夏天,“喻”见美好——风筝节、心愿墙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2022-06-01 10:44:54  点击量:


为了带领同学们抓住春末的小尾巴,领略夏日的魅力,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举办了“遇见夏天”活动,此次活动内容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于53号下午举办的风筝节活动,二是53日至515日举办的心愿墙活动。


01

风筝节活动


    53日下午三点,在工作人员对活动简单的介绍后,同学们便开始对空白的风筝进行随性的涂鸦,同学们相互交流,随意遐想,大胆创造,画出一幅幅美丽的画卷。画完之后,同学们便在操场自由的奔跑,风筝也因此高高地飞扬在天空中。

02

心愿墙活动

    心愿墙活动则是工作人员于52日下午分别在紫菘十栋和四栋一楼摆放一个展板(附上了活动介绍),让同学们将自己的小小心愿写在便利贴上粘附于展板上,希望其他同学们力所能及帮助完成心愿,完成后,许愿人会准备一份小的回礼。



03

活动的收获

    此次活动,同学们在涂鸦风筝以及放风筝时增进了友谊、收获了快乐、锻炼了身体,切实领略了夏日的魅力。同时,在心愿得以完成后,同学们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和成就感。

我们的期待         

    不过,参与本次活动主要为女同学,男同学参与感严重不足。在此,我们真诚希望男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活动,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