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学生党支部2022年度考核暨支部风采展活动

作者:  发布:2023-02-28 14:30:05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我院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充分发挥我院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26日晚,我院开展学生党支部2022年度考核暨风采展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聂红波、党建辅导员王丽君、研究生辅导员李亨、德育助理和19位学生支部书记参与本次活动。

支部风采展

    活动中,我院本研共计19位党支部书记就2022学年度支部基本情况、每月组织生活、支部特色活动、支部建设成果、支部未来构建、支部工作收获等方面展开汇报。汇报展示过程中,本研各党支部之间相互学习,为学院党建工作献言献策,活动气氛热烈融洽。

活动总结

院党委副书记聂红波总结。聂书记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一年以来的辛苦工作。他强调,2023年要继续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学习,将支部内的学习宣传工作做细做实;本研学生党支部之间要继续加强联系交流,发挥支部优势,做好本科生和研究生阶段的科研学习;坚持党团班一体化管理,支部要更加深入班级,将党建工作和学生的科研、就业、日常相结合;支部书记要主动谋划,主动作为,营造更有活力、更有激情的支部氛围,进一步助力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