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开展师生趣味运动会

作者:  发布:2023-03-01 15:07:49  点击量:


为加强各支部师生间的友谊互动,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学院于2023223日举办了师生趣味运动会活动(原定于202212月举办)。院党委副书记聂红波,研究生德育导师王得丽、陈芳、许江平,研究生辅导员李亨、研究生德育助理、院研究生会和各系所共六十余名师生一同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

比赛前全体师生分为四个小组,按照赛制要求进行积分,并按照最终总分决定排名。

1

趣味运动会在四组队员灵活的身姿下拉开帷幕。一声哨响,四支队伍的队员们手拉手、心连心,身姿矫健地依次钻过呼啦圈,比赛考验队员们互相之间的配合,黄队队员配合十分默契,拿下首胜。

2

第二个项目是“环游世界球”,四队分别通过抽签两两开始,队员们十人一组,所有人双手拉住世界球地图的边缘,精神紧绷,互相配合,时刻担心球会从地图上的洞中掉下去。蓝队队员齐心配合,默契十足,使球游走在七大洲四大洋之间,仅用十几秒就取得了游戏的胜利。

3

第三个项目是“玩偶服接力竞走”,各队商定好出战阵容后,迅速拿到玩偶服进行穿戴尝试。比赛激起了大家的胜负欲,很多同学不惜脱掉鞋子,穿袜子踩在地上以便节省玩偶服穿脱的时间。操场上晃动着超级玛丽玩偶服的身影,弥漫着大家的欢声笑语,最后,绿队凭借着更默契的配合与更快的速度拿下了该项目。

4

接下来的项目是“飞运乒乓球”,在各个队伍分配好队员后,随着哨响,队员们腿下生风,手上平稳,波澜不惊,动作迅速,黄队队员郝芳艳身手敏捷,三个来回乒乓球好似粘在球拍上,为队伍的成绩作出了重大贡献。

5

“一二,一二”随着洪亮的口号声,最后一项运动“拔河”拉开了帷幕,场面迅速变得热闹起来。队员们的欢呼声、跺脚声融成一片,他们个个弓着腿,身子向后倾,双手紧紧抓住绳子,涨红的脸庞显示着他们的努力。在一声声加油声中蓝队士气高涨,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在比赛间隙,主办方还穿插了“二十大竞答”和“套圈”等小游戏,大家都兴致满满,积极地投身游戏中。

6

经过五轮角逐,蓝队、黄队、粉队和绿队分别取得团体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的好成绩。

在场师生合影后,此次趣味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今后,学院将举办更多趣味活动,加强师生交流,增加同学们科研外的娱乐互动,营造更有活力、更有激情的学生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