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 “党团同行——青春在路上” 师生联合定向徒步活动

作者:  发布:2023-03-10 08:23:05  点击量:


在春暖花开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师生交流,营造健康活力的校园氛围,我院于202339日下午开展“党团同行——青春在路上”师生联合定向徒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教职工及本研各级学生共10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徒步全长约6公里,下午14:30,师生准时到达集合地点东九楼,在现场组队、领取物资及集体合影后,大家踏上了亲近自然的徒步之旅。

本次沿途环线设有两个游戏打卡及物资补充点,活动还包含党史知识竞赛和“你画我猜”环节,寓学于乐,既收获了知识,又在活动中增强了凝聚力。大家在完成打卡后,纷纷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师生们走出校园,徒步环游喻家湖,感受春日美好,活动氛围欢乐融洽。我院将继续开展丰富的学生文体活动,在加强师生互动的同时,进一步营造活力青春的学院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