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稳定
安全稳定
首页 >> 安全稳定 >> 安全稳定 >> 正文

学院与中国人保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作者:何丹  发布:2020-11-05 14:07:20  点击量:


2020年11月4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中国人保武汉分公司举行了校方责任保险签约仪式。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中国人保武汉分公司有关领导和代表,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涛、党委副书记吴疆鄂、副院长朱启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新华、党委副书记蒋文海。仪式由朱启军主持。

 

 签约仪式上,人保公司代表介绍了近年来各高校校(园)方责任险投保、理赔、成功经验和工作重点等情况,他指出校方责任保险是校园安全风险管理机制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保障,在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中将发挥重要的作用。接着就化学院和材料学院本次的优化方案和服务新特色进行了汇报和交流研讨,表示人保在日后服务工作中,定当完善工作机制,优化实施方案。

 

 李涛指出,此次校方责任保险的签约在华中大是首例,希望人保公司在履约期间可以深化认识,在推行方案和定损理赔时做到赔付及时、与时俱进,同时我们院系也会把提高师生安全意识作为今后工作的重点和落脚点。我们院系通过多种途径和形式落实安全责任,未来将进一步实现校园方责任险的全覆盖。他希望此次签约能为校方安全责任保险开启新的篇章,为学院和学校实验室的安全责任落实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化学楼  
邮编:430074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