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Tetsuro Majima教授授聘为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教授

作者:  发布:2018-09-10 17:01:14  点击量:


(通讯员 孙健康 吴疆鄂)2018年9月7日下午3:30,原日本大阪大学产业科学研究所名誉教授,Tetsuro Majima教授,授聘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教授,授聘仪式在八号三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助理顾彦龙教授主持,学校国际交流处、人事处相关领导以及化学与化工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了本次授聘仪式。

国际交流处廖小飞处长首先对Tetsuro Majima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通过介绍华中科技大学的具体情况,再一次表明Tetsuro Majima教授的加入将助力华中科技大学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助力化学学科的迅速发展。紧接着,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刘伟副主任颁授外专项目通知书,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朱锦涛教授向Tetsuro Majima教授颁发聘任证书。Majima教授将全职在化学与化工学院工作三年,对于学院的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授聘仪式结束后,Tetsuro Majima教授现场做了一场题为《Challenge of Creating New Research》的报告,通过讲解如何开展有创造力的研究和如何科学有效的写论文两个方面的内容,Tetsuro Majima教授幽默风趣的引出开展新研究所面临的挑战,最后也寄语在场的学生,希望大家能及时找到自己在人生中想做的和应该做的事情并为之努力。讲座结束后,Tetsuro Majima教授与现场师生提问互动并合影留恋。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西一楼208室
邮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58868736
学院邮箱:hustchem@hust.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