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一届教育部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在天津大学召开成立大会

作者:  发布:2018-12-05 10:08:06  点击量:


121日,新一届教育部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指委)在天津大学召开了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我校副校长解孝林教授荣任新一届教指委委员。在成立大会上举行了聘书颁发仪式。教指委主任,天津大学副校长张凤宝向解孝林委员和其他委员颁发了教育部聘书。我校杨亚江教授曾连续担任三届教指委委员。在此次新一届教指委成立大会上,杨亚江教授作为唯一特邀嘉宾在大会上讲话,介绍自己如何做好教指委委员工作。前任和现任教指委主任对杨亚江教授在教指委任职期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赞扬。


教指委是教育部聘请并领导的指导高校教学工作的最高专家组织,是人才培养的最权威、最高级别专家组织。其主要职责是接受教育部委托,开展高等学校教育教学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西一楼208室
邮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58868736
学院邮箱:hustchem@hust.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