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于吉红院士报告会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2019-03-07 09:45:50  点击量:

    (通讯:吴疆鄂、孙健康)3月4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第395期化苑讲坛在华中科技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吉林大学未来科学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主任于吉红教授作了题为《分子筛多孔材料的创制》的学术报告,会议由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涛教授主持。

 李涛教授首先对于吉红院士做了简要的介绍,并对于院士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于吉红院士的报告会从分子筛的用途和发展出发,介绍了合成化学的发展过程,紧接着对分子筛多孔功能材料的结构设计、定向合成及性能研究等主要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对分子筛的新应用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报告会结束后,于院士与参会的师生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交流,对参会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说,详实的回答让在场的师生领会到了无机化学的无穷魅力。最后,于吉红院士与各位参会老师们合影留恋。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西一楼208室
邮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58868736
学院邮箱:hustchem@hust.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