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86级校友、广州市肇隆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凤伟向我院捐赠100万元

作者:  发布:2020-06-18 18:00:12  点击量:

617日下午,我院86级校友、广州市肇隆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凤伟向我院捐赠仪式在东三楼321会议室举行。我院86级校友、广州市肇隆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凤伟,我院86级校友赵壹,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涛、院长朱锦涛、副院长刘宏芳、副院长朱启军、副书记吴疆鄂参加了捐赠仪式。

肖凤伟回顾企业发展历程感念母校的时光与母院的培养,代表广州市肇隆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100万元,捐款分三年到账,首期捐赠40万元,用于支持化学与化工学院建设发展。李涛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以及疫情期间学院开展的工作,向肖凤伟的捐赠表达了感谢,对广州市肇隆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的情怀与担当表示敬意。朱锦涛代表化学与化工学院与肖凤伟签署了捐赠协议。


肖凤伟长期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肖凤伟非常关注疫情发展态势,他希望通过捐赠支持学院建设为化学与化工学院的发展出一份力。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西一楼208室
邮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58868736
学院邮箱:hustchem@hust.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