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 特色活动 >> 正文

凝聚校友力量 共话学院发展——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广州深圳校友座谈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2019-04-17 20:43:20  点击量:

为更好的联络凝聚校友、服务校友,412日下午,在我院党委副书记吴疆鄂、副院长刘宏芳的带领下,我院师生代表一起走访了广州及深圳校友及校友企业,并与校友代表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院长首先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年来在师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概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刘院长表示,校友是非常宝贵的资源,学院将努力为校友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增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增强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希望各位校友积极建言献策,共促学院发展。

座谈中,校友们对学院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一一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人生感悟,并对学院发展以及校友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吴疆鄂副书记代表学院感谢广大校友对学院建设发展长期以来给予关心、支持与帮助,并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吸收校友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动学院更快更好发展。希望校友们今后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欢迎校友们有空常回母校看看。

座谈会后,全体校友与学院师生代表一起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西一楼208室
邮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58868736
学院邮箱:hustchem@hust.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