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首页 >> 特色活动 >> 正文

化院迎新|你好,很高兴“喻”见你!

——春风“化”雨,“医”路有你

作者:  发布:2019-09-04 09:03:00  点击量:

夏末秋初

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时节里

华中大迎来了心怀梦想的追梦人

他们来自五湖四海

却因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走到一起

今天,他们又多了一个新的身份

HUSTer


(通讯员:刘赵昊旻、刘新纪、罗凌云)又到一年迎新季,华中大又迎来了一批心怀梦想的追梦人。830日,化学与化工学院的党委书记李涛老师、党委副书记吴疆鄂老师、辅导员刘赵昊旻老师、冼可霖老师以及作为迎新志愿者的学长学姐们在紫菘路口、紫菘公寓4栋、10栋、13栋耐心地解答新主人的疑惑,为新生们或指点方向,或传授自己的大学经验。更有许多热心的志愿者们带领着小萌新漫步校园,领略“森林大学”的美。

    19级萌新们,你们的旅程,正式开启!

图片来源:刘思航家长

迎新进行时……

上午9:00 热闹的紫菘路口,志愿者们8点前全部到位,他们热情洋溢地为萌新们答疑解惑,指引方向。学长学姐是大学生活里的第一抹温暖亮色。

迎新志愿者们

新同学与家人一起打卡留念

李涛书记、吴疆鄂副书记与新生、家长们亲切交谈

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陈建国、学工处副处长刘雅然走访我院学生宿舍,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涛、党委副书记吴疆鄂陪同走访。陈校长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来自哪里,衣食住行是否习惯,学校的服务设施还有哪些需要改进等方面的问题。勉励同学们扎根本专业知识,日后必将大有可为,大有作为!

陈建国副校长走访慰问新生

为了帮助新生家长更好地了解华中大和化学学院,实现家校合力,学院为新生家长安排了两场家长会,让家长们对学校学院有更深入的了解。

8.30日下午230,化学专业家长会与医科专业家长会接连在化学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涛、院长朱锦涛、党委副书记吴疆鄂来到家长会上,为家长们做了详细而生动的介绍,同时叮嘱家长们,在对孩子严格要求的基础上也应给予他们充分的空间,让他们自由而健康地在华中大的沃土上成长。

党委副书记吴疆鄂主持家长会

座无虚席的家长会现场

报到结束,萌新们在教师班主任、学生班主任的组织下开展了第一次班会。院长朱锦涛、党委书记李涛、党委副书记吴疆鄂也来到了班会现场,和新同学们打成一片。朱锦涛院长还在同济1902班的班会上,为大家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医学与化学的联系,启发同学们开发创新思维,在探索与思考中不断进步。

院长朱锦涛为同学们讲解化学与医学的关系

教师班主任王龙老师为大家介绍什么是化学

教师班主任李明浩老师主持班会

丰富多彩的第一天迎新日就这样结束了,19级的小萌新们,在即将开启的新旅程中,希望你们能更加独立自主,发扬明德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精神,开辟属于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COPYRIGHT 2014-2021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西一楼208室
邮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58868736
学院邮箱:hustchem@hust.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