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2016-2017化院特色团日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11 10:40:24   点击率:

特色团日活动慢慢地也延续了一个学期了,我们迎来了2016-2017学年度化学与化工学院特色团日答辩会,每个团支部在此期间挥洒的汗水,取得的成果,经历的困难挫折,得到的成长都在今天通过答辩展现在我们大家面前。

首先上台答辩的是重医1604、应化1601支部拾失有爱,时时有爱特团活动。这么久以来小招线上的卖萌和为大家寻找失物的尽心尽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今天的答辩两位团支书和班上的同学们也为我们展示出了小招幕后的他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哦!希望小招以后能越做越好。

第二个上台的是应化1603支部的敢问路在何方特团活动。还好我们应化1603的同学们通过细心观察和武汉各高校实体考察,发现了华科校园大,路牌少的问题,手绘的华科地图真的很贴心哦~应化1603支部在活动中得到的班级凝聚力和责任感想必也是一份很大的收获吧!

“你是我的眼,携手到天明”特团活动体现了同济1603支部的同学们作为医学生的思考、善良和内心的温暖。答辩过程中充满深意的医生的故事和一张张盲校实践的照片都很触动啊!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作为医学生的风采,用自己和更多的参与其中的同学的爱心与奉献拥抱盲童,盲校的实践活动中的点点滴滴都将为盲童们绘制出一片色彩斑斓的天空!

人在征程,情在心间特团是同济1601支部、重医1603支部、化学1602支部的共同心血。答辩中镇定自若的答辩小姐姐和参与其中、倾情演出的同学们都超级加分哦,相信在场的同学们都感受到了这三个班的同学非常的团结啊!

大华科的34个食堂大家都有试过了吗?重医1601支部和同济1604支部共同开展的华科路标特团活动就为我们呈上了一份十分详尽又诚意满满的华科美食攻略。也让我们看到了他们为了答辩付出的辛苦和精心的准备。

重医1602支部和重医1606支部在对班上少数民族同学采访的过程中发现的民族文化的消逝,下定决心行动起来,于是有了民族魅影,巍巍中华的特团活动。同学们的眼光十分长远啊,答辩中展示的创新的微电影、详尽精美的民族文化册和小学宣讲碰壁的经历也能看出他们在整个特团活动中的成长和不易!点个赞哦~

应化1602支部征书山之程,谈文化之美以一只流浪猫和它的流动车图书馆的故事贯穿特团答辩,故事慢慢地发展,我们也从中看到了应化1602支部特团活动的灵感来源和活动发展过程。

同济1602支部和重医1605支部的我走的路不迷茫特团活动着眼于专业,涵盖了专业的介绍以及未来发展前景。通过采访、查阅文件等方式写出的专业公众号推送想必也是真实可靠并且非常实用的呢,相信在冬日暖阳的过程中也有很多高三的学弟学妹们吃下了这个安利,明确了自己未来的专业哦~

 

下一主题:化成天下·精英训练营 上一主题:企业寻访(二)----走进华星光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