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化院团学 | 相约春天,放飞梦想!风筝节活动回顾

作者:  发布:2023-04-10 16:10:28  点击量:


 

相约春天,放飞梦想!

41日下午,由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主办的以“传承风筝艺术,展现青春风采”为主题的风筝节活动顺利开展。

01 活动开始!

在开始时,工作人员带领着参与者在紫菘学生公寓十栋公房中用多种涂料对风筝上色。大家画的风筝各式各样,各有风采,“筝”奇斗艳,展现出同学们的青春风采以及丰富的想象力。

02 放风筝咯!

在对风筝做完装饰之后,工作人员带领着大家来到西区操场,在跑道上放飞风筝。风速正合适,大家的风筝“好风凭借力”一路高飞,“筝筝”日上,展现出大家的青春活力,也彰显出大家蓬勃的朝气。

03 完满收官!

这次风筝节活动不仅为我们带来一场极具观赏性的风筝盛宴,也展现出大家如春日复苏的活力,舒缓情绪,更将风筝这一传统非物质文化遗产带回大家的视野。